新区审计局2021年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发布日期: 2021-02-20 13:48      来源: 区审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新区审计局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新区审计局主要职责是负责对国家财政收支和法律法规规定属于审计监督范围的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进行审计监督,维护国家财政经济秩序,促进廉政建设,保障国民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

    二、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新区审计局内设8个职能室;下辖0个预算单位。

    三、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

    (一)部门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收入预算1995.33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减少495.83 万元。其中,本年收入合计1995.33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减少

    495.83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995.3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0 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0 万元、非同级财政拨款预算收入 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 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0万元。

    (二)部门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支出预算1995.33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减少495.83 万元,其中:

    2010801行政运行(审计事务)科目支出1995.33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人员及公用支出。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本部门2021年安排机关运行经费预算199.78万元,包括办公费22.50万元、印刷费0.50万元、邮电费3.00万元、差旅费 67.00万元、维修(护)费0.32万元、会议费0.00万元、培训费0.50万元、公务接待费1.17万元、委托业务费0.63万元、工会经费18.20万元、福利费25.0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00万元、其他交通费用60.41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50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21年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年7月底,本部门各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其他用车主要包括 无 。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年,本部门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0 个,涉及预算金额  0万元。

    (五)专业性名词解释

    1.部门预算。是指主管预算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及其行使职能需要,组织所属预算单位编制并逐级上报、审核、汇总,经财政部门审核后按程序依法批准的部门综合收支计划。

    (六)关于空表的说明

    1.本部门2021年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为空表。

    2.本部门2021年财政拨款政府采购预算表为空表。

    3.本部门2021年财政拨款项目支出预算表为空表。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