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岁末寒冬送温暖 从心出发听民声 新区审计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04 16:54      来源: 区审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1日,滨海新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共建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主动倾听基层党员群众声音,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新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分别来到塘沽街道贻芳嘉园社区、新北街道晓镇家园社区,及时为4户困难群众送去春联、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和新年祝福。每到一户,审计局党员干部和群众通过面对面“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通过关乎“柴米油盐”的一件件“家事”,进一步了解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听取群众“急难愁盼”的真声音。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是将过节物资和新春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也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入群众了解实际情况,为扎实做好今年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医药和粮食安全等领域民生审计项目奠定良好的民意基础。”新区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新区审计局将坚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激励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扎实开展好民生审计项目,切实保障民生资金更好惠及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4/2/4 16:56:5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