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滨海新区审计局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助力医药领域腐败问题的查处
发布日期: 2024-01-30 14:33      来源: 区审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审计局作为滨海新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在滨海新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中,注重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助力医药领域腐败问题的查处工作。

    一、领导重视、分工明确、制定机制、抓好落实。

    区审计局高度重视此项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专门召开专项业务会,成立由分管业务副局长牵头,室副主任和审计业务骨干组成的专项工作小组,承接相关具体工作。为进一步有序有效做好问题线索受理核查和调查处置工作,制定了滨海新区审计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问题线索转办督办机制,对组织架构、受理范围、督办事项、督办分类、时限要求、相关责任等进行了详细规定。

    二、统筹协调、合作共管、有效开展、重点关注。

    区审计局按时参加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相关视频会、调度会、工作会议,及时汇报相关工作进度,传达相关工作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区审计局要求所有审计项目中,对涉及医药领域腐败问题作为审计事项重点进行了检查,凡发现涉及医药领域腐败相关问题要及时上报专项工作组。

    三、持续发力、坚持常态。

    区审计局在谋划2024年审计项目时,将医药领域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列为近期审计工作的重点,将滨海新区医药领域相关单位和专项资金列为年度重点项目,发挥审计监督在整治医药领域腐败问题过程中应有的作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4/1/30 14:33:4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