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滨海新区审计局坚持“四下基层”走好群众路线
发布日期: 2023-12-29 11:13      来源: 区审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审计局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一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主要负责同志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强化审计监督 维护经济安全”为题,在区委党校开展新时代审计工作宣讲,切实增强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依规发展、风险防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领导干部更好履职尽责;班子成员以“正确履行经济责任 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面向街镇领导干部进行宣讲培训,提高街镇领导干部正确履行经济责任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调查研究下基层。班子成员结合具体工作实际,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群众、深入企业、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25次,完成个人调研报告3份,建立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针对调研报告中的23项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23条工作对策和具体措施,已实施措施20条。

    三是信访接待下基层。班子成员在对审计项目组进行廉政监督检查同时,安排专门时间接受被审计单位对审计组相关工作的投诉举报,截至目前,暂未收到相关信访举报。

    四是现场办公下基层。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审计现场管理,不定期深入审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全面深入了解审计项目进展及审计工作纪律执行情况,截至目前,深入审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12次。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2/29 11:14:4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