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汲取精神力量,凝聚奋进合力
发布日期: 2023-12-20 17:37      来源: 审计署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审计署广州特派办人教处党支部探索创新“走出户外 走进家里”工作法,以党建加团建,以“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带“加强家风家教及‘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利用周末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及家人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和从审初心,分享入党从审小故事,推动干部家属增强支持审计事业的荣誉感,加强家风家教、共同做好八小时以外教育管理的责任感。

    审计署兰州特派办财政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毛泽民故居开展“学先烈事迹 振审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毛泽民故居复原陈列”“毛泽民生平事迹”展览,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先辈足迹等方式接受革命教育,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特别是新疆财政金融工作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发扬斗争精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高质高效地完成审计任务。

    审计署成都特派办金融审计处党支部在上海审计期间,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共一大会址瞻仰参观,追寻红色回忆,探寻精神密码。大家聆听讲解、观看展品,切身感受先烈们满腔热血、舍身取义,为心中的信仰而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一起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凝聚成一种信念、一面旗帜,鼓舞着大家更加奋力谱写审计新篇章。

    河南省审计厅政法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逝者 以史为鉴”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观看国家公祭仪式直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公祭日”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设立国家公祭的立法背景及重大意义。大家表示,要坚守政治信念,筑牢必胜决心,把对革命先烈和遇难同胞的缅怀和哀思,转化为爱岗敬业、锤炼党性、履职尽责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斗志,投身审计工作。

    甘肃省审计厅办公室、综合管理处等5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中华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读者博物馆、读者插图艺术馆和读者数字阅读中心,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轻声交流回忆。大家表示,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凝聚奋进合力。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2/20 17:38:2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