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先烈汲取奋进力量 以铁肩勇担审计使命
发布日期: 2023-05-26 16:14      来源: 区审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近日,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红色记忆,步入李大钊纪念馆,广场上八根功绩柱矗立中央,气势宏大,沿着三十八级台阶拾级而上,区审计局机关党员干部走进李大钊生平事迹陈列展览,通过一件件详实的文物资料和现场声情并茂的讲解,深入了解李大钊同志从出生到就义短短38年的生命历程,他一心为国为民,不怕牺牲,追求崇高理想,并为之英勇献身的崇高革命精神和风范。寻访先辈足迹,走进大黑坨村李大钊故居,透过原址原貌的场景展示,让广大党员干部与革命先辈来了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沉浸式感知李大钊同志的生活印迹和成长历程,以及“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家国情怀。参观结束后,局机关党员干部再次面向鲜红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来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铁肩担道义,精神启后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局机关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红色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以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对历史使命的勇于担当、对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投入到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实践中来,持续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贡献审计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26 16:17:43&check_reasons=&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3/5/26161757620.jpg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