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滨海新区积极落实中央巡视反馈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4-14 08:53      来源: 区审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6日,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局长张健一行到滨海新区就落实中央巡视反馈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调研。会后,新区政府第一时间召开审计整改督办会,对中央巡视反馈及审计问题整改进行再督办。单泽峰区长主持会议,相关责任单位参加。

    会议对23个问题逐条梳理、逐一明确整改时限,要求分管区领导领任务、下军令状,加大协调指导和督办力度,实行包案制度。各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积极对接市审计局,明确整改标准,认真研究,实时跟进推动。对能够完成整改的问题,不等不靠、迅即整改;对难点堵点问题按照整改标准细化整改措施,拿出项目化、工程化、具体化的整改方案,加大整改力度,集中攻坚,确保整改工作措施到位、效果到位。

    各相关单位表示一定正视问题,坚定信心,发扬主动精神,攻坚克难抓好巡视反馈和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以兵临城下的紧迫感和军令如山的责任感,不遗余力推动整改工作,坚决按照时限和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4/14 8:54:2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