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植”此青绿 美化家园丨塘沽街道贻芳嘉园社区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5 12:24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提高居民保护生态环境意识,近日,塘沽街道贻芳嘉园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联合社区共建单位区审计局、交警新港路大队、塘沽八幼以及工商银行天津港保税区分行开展“‘植’此青绿 美化家园”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树坑要挖深一点,树苗一定得扶正。”“培土的时候大家用点劲,后期要做好管护,种好更要管好。”志愿者们一边种树,一边交流着植树造林的经验。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自由搭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区审计局志愿者罗朝芳表示:“与社区共建开展此次活动,我们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提高大家爱护小区绿化意识,为居民群众创造出更好的生活环境。”


    植树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党员干部与居民群众一起发力,携手劳动,有效拉近了党群关系。此次活动也让大家牢固树立起“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理念,引导辖区群众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3/15 12:27:16&check_reasons=&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3/3/t_15122926546.jpg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