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滨海新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对照查摆找差距 奋发有为助发展
发布日期: 2023-02-24 14:47      来源: 区审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22日,滨海新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区委区级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组织了两次会前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各党小组也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都进行了广泛的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代表支部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随后,以党小组会的形式开展了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围绕四个对照方面逐一深入剖析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相互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直指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上,与会党员也分别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区委区级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第一,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全市“十项行动”特别是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以更加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大胆创新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带头强化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和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第二,持续增强斗争精神从严从紧抓实问题整改。对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都要主动认领、主动担责,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并在一定范围公示,广泛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切实把每一个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位,确保改出成效,改出形象,让组织放心、让党员群众满意。第三,持续推动基层组织创新发展建设特色支部。落实区委组织部“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基层党建六项行动”,着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抓好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提炼、总结、推广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科学谋划好2023年党建工作,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3/2/t_24145013843.jpg&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2/24 14:50: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