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滨海新区审计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发布日期: 2023-02-17 16:59      来源: 区审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审计人员廉洁从审意识,2月16日,滨海新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钺同志带领全体干部一同学习了《审计干部反腐倡廉教育警示录》案例和《天津市审计局审计组廉政纪律监督工作办法》,集体收听收看了《勇于自我革命一体推进“三不腐”》廉政教育专题片。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主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御各种腐败思想,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一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审计署“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坚决不碰高压线。二要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令人警醒,全体干部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深刻反思,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铭刻在心,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之堤,知敬畏、明底线。三要加强廉政监督管理。强化审计组廉政建设,压实审计组组长作为审计项目廉政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通过审前廉政教育、审中廉政检查、审后廉政回访,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审计工作的各个环节,以确保审计人员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

    会后,全体审计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重要指示要求,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审计机关良好形象,以过硬的作风建设树立“滨城标杆”,为推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保驾护航!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2/17 17:01:3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