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滨海新区审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2-07 18:24      来源: 区审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1日下午,滨海新区审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钺同志主持会议,区委第七督导组、派驻纪检组到会进行督导。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精准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人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实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效果。

    区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徐宪娥同志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领导严肃有力,会议准备严谨充足,对照检查深刻全面,批评意见坦诚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进一步廓清迷雾,认清问题,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方向。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2/7 18:24:5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