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滨海新区审计局召开“迎盛会、铸忠诚、 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 2022-05-25 09:1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8日上午,滨海新区审计局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暨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区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暨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实践活动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持续深化对党忠诚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要深刻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用扎实的工作效果体现实践活动开展的成效。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有效开展。二是要做好实践活动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要以此次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减少疫情的不利影响,确保审计项目按照年初计划有序开展,持续加大对重点领域、民生资金的审计力度,切实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推动审计业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宗旨意识,结合近期开展的“敲门行动”、协助街道大筛、下沉高速口执勤等工作积极配合好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并结合“滨海三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展现滨城审计干部热爱滨城、投身滨城、建设滨城的担当作为,真正做到走在前、做表率,切实提升实践活动工作实绩实效。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迎盛会这条主线,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坚持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全面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作为活动落脚点,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贡献审计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5/25 9:17:4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