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滨海新区审计局召开“迎盛会、铸忠诚、 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4-15 15:5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精神,4月15日上午,滨海新区审计局在全局范围内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旨在对本单位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刘钺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区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审计局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迎盛会”为主线,坚持“铸忠诚”凝魂、“强担当”聚力、“创业绩”检验,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抓紧抓实重点任务,推动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刘钺同志对审计局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教育的效果体现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充分准备。二是要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要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投身“二次创业”的激情干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创一流 ,把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三是加强实践活动的责任落实,务求实践活动实效。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推动,各党小组要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四是要把开展实践活动贯穿审计工作始终,切实提升审计工作水平。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提升审计监督质效,把实干实绩实效作为实践活动工作的落脚点,以对审计的忠诚创出业绩,带动滨海新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美丽滨城”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审计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4/15 15:53: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