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聚焦主责主业,做实研究型审计
发布日期: 2022-04-02 10:4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扎实做好研究型审计,今年来滨海新区审计局多次组织开展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以下简称“资环审计”)项目讲评,系统梳理了资环审计的方式方法,总结了项目开展的经验做法和缺点不足,为进一步做好资环审计做好铺垫。

    项目讲评以近五年新区审计局开展的资环审计项目为抓手,围绕项目如何组织实施、采用的技术方法及经典案例、下一步意见建议等问题做交流研讨。大家结合新区资源禀赋状况,分别从林、地、水、气等角度积极发言,总结各自的审计方法。同时区分被审计单位的不同性质,探索解决审计中的共性问题。

    下一步新区审计人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学习新的审计技术和方法,不断拓宽审计思路,提升审计质量,加强与生态环境等部门的联系,充实审计评价数据来源。积极运用前沿技术突破难点,补齐短板,拓宽审计的深度和广度,在研究上作功课下功夫,把研究工作作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坚决做深做实做透研究型审计。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4/2 10:44:1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