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滨海新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2-18 16:2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17日,滨海新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会上,党组书记刘钺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发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总结会议前,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听取了干部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利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经验,进一步做好为民服务,在履职尽责中办好为民实事;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以今年即将开展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在党的建设上当先锋、打头阵,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在全面建设美丽“滨城”、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2/18 16:31:4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