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新春慰问送祝福 殷殷关怀暖民心
发布日期: 2022-01-29 14:0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虎年春节将至,为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百姓的心里,1月28日,区审计局机关党员走进汉沽茶淀街道西李自沽村和孟瞿阝村结对帮扶的两户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并向群众送去暖心年货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区审计局机关党员与困难群众唠家常,细心询问群众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其生产生活需求,同时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叮嘱群众做好自身防护,并耐心说明用火、用电、用气等注意事项,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区审计局将持续心系困难群众,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29 14:08: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