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中秋佳节送关怀 真情走访暖民心
发布日期: 2021-09-22 16:2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秋佳节临近,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8日,区审计局机关党员走进到汉沽茶淀街道西李自沽村和孟瞿阝村慰问对口帮扶的两户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并送去节日祝福。

    走访中,工作人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深入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机关干部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凝心聚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良好氛围。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26 16:29:0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