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滨海新区审计局组织参观《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 重温红色历史 铭记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 2021-09-18 15:5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滨海新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前往滨海美术馆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

    《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分为“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和“群英汇聚开天辟地”三个部分,汇聚了300张历史图片文献资料,系统、全面、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讲述了共产党人建党的初心故事。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之初的红色历史,深刻回顾了我们党艰难困苦、惊心动魄的创建过程和革命先辈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身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勇担时代使命,聚焦主责主业,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坚持党建引领、共同缔造,以“二次创业”的奋斗姿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设美丽“滨城”贡献审计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26 15:57: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