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为老人解决“头”等大事
发布日期: 2021-04-02 15:1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滨海新区审计局局长李向前同志学史力行,深入贻芳嘉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为社区高龄行动不便的困难家庭老人上门理发,用心服务社区,用情感化群众。

    春回大地,生机盎然。31日上午,按照共建社区问需于民的情况,李向前同志带领工作人员,在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安排沟通下,到达贻芳嘉园社区两位困难家庭行动不便老人家中,为他们提供理发服务。李向前同志利用长年在养老院义务理发的经验,进屋后先帮其家人将老人小心搀扶坐起来,围上围布,悉心询问老人们的需求,随后一边陪老人们聊家常,一边开始精心修剪。理完发后,老人看着镜中干净利落的发型,露出满意的笑容,赞不绝口。家人对于机关干部下社区服务百姓的行为高度称赞,并连连说道,现在政府真是为百姓考虑得太周到了,我们从心里感谢政府!

    李向前同志表示,本次公益理发仅仅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起点,今后新区审计局将继续致力于推动社区共建工作长效机制的健全建立,定期开展公益理发等各类活动,聆听社区需求,深入基层一线,切实为贻芳嘉园社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本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党员干部实实在在的服务,提升了幸福感,同时营造了一个关爱、和谐、健康的社区环境,为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美丽“滨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打下了坚实基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2 15:16:0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