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学党史 明党纪 强党性
发布日期: 2021-03-30 15:1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滨海新区审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觉悟社,使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明党纪、强党性。

    第一站,全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的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展览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和天津市正风反腐的坚强决心和工作力度。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声泪俱下的忏悔,为大家实实在在敲响了警钟,使大家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规党纪和廉政教育。

    第二站,大家又参观天津觉悟社纪念馆。觉悟社成立于1919年9月,是五四运动时期我国青年革命运动一面光辉的旗帜。馆内生动展示出觉悟社成员组织革命宣传活动的斗争事迹,展现出周恩来、邓颖超等革命先驱伟大的爱国精神。在参观后大家都深深叹服于老一辈革命家的远大理想和抱负,对他们的奋斗历程和战斗经历充满敬佩。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学习的开展,使全局党员干部真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让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审计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的同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加快推进“美丽滨城”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30 15:15:5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