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发布日期: 2021-03-08 10:4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反腐倡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新区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贪欲之祸,失管之患”警示教育片。观影结束后,办公室立刻组织了学习讨论活动,增强了警示教育的时效性和针对性。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针对各自岗位职责展开自我审视和检查,时刻筑牢反腐倡廉的底线。

    从身边事,警醒身边人,为使所有干部真正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会议重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时刻以反面典型警醒自己,提高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是遇事先问法,既要用宪法和法律约束自己,也用党章和党纪规范自己;三是财务岗位更要恪守职责底线,确保支出合法、流程规范、手续健全,审核尽责,守好资金大门;四各岗之间相互衔接相互控制,充分发挥内部监督机制应有的作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8 10:43:5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