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安徽:着力提升审计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 推动“监督的再监督”落地落实
发布日期: 2020-12-14 08:5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机构改革新形势,着力提升全省审计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审计机关自我监督和执纪问责能力,推动“监督的再监督”落地落实。近日,安徽省审计厅在合肥举办全省审计机关纪检监察专兼职干部业务培训班,全省16市及105个县(市、区)审计机关分管、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和厅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部分派驻审计机关纪检监察组干部共1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着眼全省审计机关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素质短板弱项,着力解决政治站位、思想认识、纪法知识掌握不到位等问题,采取动员辅导、专家骨干授课、分组研讨交流等形式,重点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的学习理解,加强对常见违纪违法问题定性处理和精准执纪问责等纪检监察业务的学习研讨,并组织参训人员到安徽省博物院参观安徽廉政文化(江淮廉风)展和安徽红色革命历史展。

    培训强调,审计机关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强化初心使命,筑牢当好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卫士的思想根基;着力提升素质本领,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卫士职责使命。

    培训要求,审计机关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督促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着力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工作作风,督促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年度“收官”工作。 (李江)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14 8:51:0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