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河南信阳: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深化以案促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22 14:1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河南省信阳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增强以案促改的政治自觉。把以案促改作为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重要抓手,今年以来,该局针对扶贫审计中发现并查处的三个典型案例,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深入剖析根源,认真对照检查,扎实抓好整改,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改进提升干部队伍作风形象,推动完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融合,落实以案促改到审计项目。以审计项目为依托,以审计组长为第一责任人,以廉政警示教育为切入点,把以案促改工作落实到具体审计项目和审计一线。各审计组要结合正在实施的审计项目,有针对性地选择被审计单位行业中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剖析,精准查找被审计单位的制度漏洞和问题线索,提出高质量审计建议,积极助推“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持续深化以案促改成效。扛稳主体责任,把以案促改作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具体抓手,不折不扣完成以案促改规定动作,结合实际丰富以案促改自选动作,不断促进党建与审计业务“融合抓、双提升”,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以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曹苇)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22 14:17: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