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廉政建设

中海油纪检监察组严查疫情防控作风不实、履责不力问题
发布日期: 2020-03-03 16:3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侯颗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海油纪检监察组立足职责定位,紧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强化监督保障执行,严肃查处疫情防控作风不实、履责不力等问题。

      中国海油纪检监察组下发《关于中国海油纪检监察系统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的通知》等,对信访举报反映的某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走过场、搞形式主义等问题,及时约谈提醒该单位党委书记。

      同时,加大对涉及疫情防控违纪问题的查处力度,强化对问题线索处置办理各环节的统一审核把关,坚持依规依纪依法,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精准有效运用“四种形态”,把握运用“三个区分开来”重要原则,及时纠正问责泛化、简单化问题,激励防控一线干部敢于担当、全力作为,提高监督执纪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

      据悉,中国海油党组重点加强海上一线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对2400多名出海人员在出海前专门安排14天的集中医学观察,取消24个出国团组,取消192人次外派人员返回驻地或倒班。加大对抗疫一线的支持保障力度。集团公司已累计向湖北、河北、山东等地捐款5300万元,捐赠口罩2.7万只、防护服2000套、测温枪200支。稳妥有序推进所属企业复工复产,加强油、气、电等基础产品的供给。目前,已复工复产企业303家,复工率96.8%。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3/3 16:36: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