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新闻中心

“共同缔造,添绿滨城” 义务种花扮靓美丽家园
发布日期: 2023-03-15 12:40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种下一株绿,收获一片春。日前,区委区级机关工委联合区委编办、区委督查室、区委街镇工委、区审计局、区网格中心、区妇联等单位机关党组织在塘沽街道新都家园小区、新城家园小区以志愿服务形式共同举办“共同缔造,添绿滨城”2023年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各单位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挥共同缔造优势,在各党支部负责人带领下,党员干部主动捐款采购月季花苗,积极参加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代表们身穿红马甲,三人成群、二人成组,分好“责任田”,挖树坑、栽花苗、回填土,约700株月季花苗“落地生根”,成为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下一步,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区委编办、区委督查室、区委街镇工委、区审计局、区网格中心、区妇联等单位机关党组织联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以有关单位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主体,轮流开展为期一年的后期养管服务,待来年花木发芽生长状况稳定后,再移交小区物业公司进行养管。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3/15 12:41: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