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审计局督办滨海新区土地出让情况专项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09 15:35      来源: 区审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滨海新区审计局对天津市审计局滨海新区土地出让情况专项审计项目整改情况进行督办。

    滨海新区土地出让情况专项审计未整改问题包括:闲置土地处置不及时;未按规定征缴土地闲置费;未依据出让合同收取延期竣工项目违约金;违法占用土地;未供即用土地;未经批准违法征收集体土地等。涉及到规资分局、中塘镇、保税区、经开区、高新区、东疆港保税区和生态城共7个整改责任单位。

    滨海新区审计局积极主动与各单位沟通,了解各单位截至目前的整改情况和未整改到位的原因,将存在的问题反馈给天津市审计局审理处和审计组,同时将审计组要求的整改到位所需要提供的资料及时反馈给各单位。

    下一步滨海新区审计局将持续督办各单位的整改工作,确保审计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3/9 15:36:0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