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新闻中心

区审计局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日期: 2023-02-24 14:51      来源: 区审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近日,滨海新区审计局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一文,从党的领导、方向道路、根本立场、基本原则、时代使命等十个方面,总结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重要理论、重要论断,以及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引下,新时代十年我们党取得的各项成绩。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法治意识,深刻认识法治的重要性,更好发挥法治政府建设在保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二是强化学习宣传,通过理论学习,掌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学深悟透,真正理解、把握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三是强化学用结合,坚持在法治轨道上开展审计工作,全面提高审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审计工作的能力。


    本次学习加深了全体审计干部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审计工作始终,自觉运用法治思维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为依法审计奠定坚实的基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2/24 14:54:1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