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审计局召开2023年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2-22 08:54      来源: 区审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17日,滨海新区审计局召开2023年审计工作会议,向全体干部传达学习全国和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侯凯审计长在2023年全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第十二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第四届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宣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要义,准确把握会议内涵。要抓好贯彻落实,深入践行,将会议要求实化细化,精准落实,确保精神贯彻到位。


    会议对2023年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聚焦政治强审,牢牢把握审计工作的政治属性,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二是聚焦审计效率,强化审计项目进度管理,严格时间节点控制,确保按规定时间完成。三是聚焦审计质量,加强项目管理。以审计项目为平台,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努力在高度上做文章,在深度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四是聚焦审计整改,增强审计工作的前瞻性和针对性,对审计整改工作预先研究,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五是聚焦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年轻干部,加强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把干部教育培训摆在突出位置,全方位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2/22 8:55:3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