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新闻中心

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召开 狠抓制度执行落实 压紧压实防控责任 全力夯实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发布日期: 2021-12-22 10:3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21日,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召开,对新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推动、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区委副书记张弢出席。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市防控指挥部各项指令号令,从严、从细、从实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夯实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关口。持续深化“外防输入”各项工作,扎紧海港空港、冷链物流防控网,强化集中隔离点管控,确保万无一失。严之又严落实“内防反弹”各项措施,严格做好出差和接待管理,严格审批大型聚集性活动,积极倡导居民非必要不离津,减少人员集聚。二是要明确落实责任,严格制度执行。进一步拧紧各级管控责任链条,严格细致落实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重点人群管控措施,确保责任落实到最末梢。三是要坚持早、快、准、全要求,进一步强化区域协查排查工作,严格落实重点地区来新区人员隔离管控要求,坚决在第一时间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四是要充分做好筛查预案准备,严格做好信息登记、人员准备、物资储备等各方面工作,做到令发即行、快速有序。五是要强化督查检查,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决堵塞隐患漏洞;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督查检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防控措施真正落实到位。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2/22 10:31: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