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新闻中心

全国扫黑办第二特派督导组到北辰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1-05 19:1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3日下午,全国扫黑办第二特派督导组组长许文海一行到北辰区就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健,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区领导郭海、李晖,区人民法院院长刘砚华陪同。

    全国扫黑办第二特派督导组组长许文海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健

    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

    在天穆镇刘房子综合市场,许文海一行实地查看了扫黑除恶斗争前后对比,并与市场内的商户、群众进行交谈,听取大家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公安北辰分局,许文海一行参观了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警务督察大数据平台、刑事科学技术实验室、扫黑除恶敢死队荣誉室和线索会商室,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冯卫华在汇报中说,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开展以来,北辰区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中央部署,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质效持续提升。下一步,北辰区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查找差距、补齐短板、改进工作、提质增效,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咬定目标不放松,一仗接着一仗打,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建设“无黑”城区。

    许文海表示,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是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政治任务,北辰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地方政府的担当作为,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拥护。随着扫黑除恶斗争进入常态化,希望北辰区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健全长效机制,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充分发挥区委牵头、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天津建设“无黑”城市贡献北辰力量。

    市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就贯彻落实全国扫黑办第二特派督导组组长许文海督导要求,切实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建设“无黑”城市提出要求。

    调研期间,区政法委、公安北辰分局、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司法局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1/5 19:16:45&check_reasons=&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1/11/t_519191574.jpg,@/upload/images/2021/11/t_519205266.jpg,@/upload/images/2021/11/t_5192110566.jpg,@/upload/images/2021/11/t_5192246747.jpg,@/upload/images/2021/11/t_519373063.jpg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