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审计局召开 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预算执行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 2021-09-09 08:5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9月1日,滨海新区审计局召开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新区审计局审计组全体成员,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天津东疆保税港区财政局主要领导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不得干预审计工作的七方面要求,并重点介绍了此次审计的目标范围、重点内容及工作安排。新区审计局分管负责同志就开展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发区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的重要意义,按照《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预算管理监督暂行办法》要求,加强对各开发区预算执行情况审计;二是要求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协调沟通工作,及时真实提供各类数据和资料,及时确认审计证据、及时反馈意见; 三是审计组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严把审计程序关、审计质量关。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做表态发言,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预算执行审计工作,二是要全力配合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积极及时整改,坚决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9 8:58:4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