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新闻中心

关注生态环境建设 助力打造城市绿肺
发布日期: 2021-05-24 16:4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审计局高度关注生态环境建设项目,开始对已完工的双城绿色屏障胡家园起步区工程开展竣工决算审计。

    “津城”和“滨城”之间建设绿色生态屏障,是京津冀地区规划落实区域级城市绿廊的典型代表。滨海新区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加快推进总面积达173.9平方公里的绿色生态屏障建设。绿色生态屏障的建成,将打造出林网交织、路网贯通的生态体系,成为环首都东南部生态屏障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京津冀再造一叶“城市绿肺”。

    通过对胡家园起步区工程实施竣工决算审计,重点关注工程基本建设程序、资金收支、拆迁补偿、项目结决算等情况,揭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管理问题、虚报冒领、损失浪费和其他违法违纪行为,并深入分析问题形成的原因,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做好政府决策的好参谋、好助手,达到规范项目管理、节约政府投资、有效发挥财政资金绩效的目的,为京津冀生态环境建设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24 16:49:5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