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新闻中心

武清审计局李长春一行来新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4-02 15:1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武清区审计局组织业务人员,由李长春局长带队,一行9人来新区审计局开展交流座谈,新区审计局李向前局长、张武副局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与了座谈,双方就审计业务方面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学习。

    李向前局长对李长春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区审计工作有关情况。张武副局长就新区审计局近年来自然资源离任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中的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新区审计局各室负责人就部门预算全覆盖审计、政府投资审计、大数据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审计整改工作、内部审计、债务和政策跟踪审计、审计廉政教育、审计队伍建设以及无人机技术在审计中的应用等有关工作思路、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查真相、说实话、报实情”的工作要求,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深化审计改革创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健全“治已病、防未病”长效机制,更好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2 15:19:5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