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新闻中心

将学习教育落实到审计一线
发布日期: 2021-03-30 15:2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23日,财政审计室组织全室党员干部在审计现场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反映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伟大的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倍受感动,一致认为这些榜样给我们提供了学习的标杆,榜样的力量是一种鼓舞,也是一种鞭策。做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应该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不畏生死、冲锋向前的勇气;学习他们勇于斗争、决战必胜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事迹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审计工作,切实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mageurl_extend=&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30 15:21: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