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审计局迅速掀起 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发布日期: 2021-03-24 15:3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后,多措并举,坚持领导干部带动党员学、党员干部带动群众学,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一、专题研究,制定方案,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

    3月15日,滨海新区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

    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滨海新区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并通过了滨海新区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细化了学习内容、作出了工作安排,为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序开展提供保障。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严格落实各阶段学习内容,认真按照方案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二、积极组织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做好榜样表率

    方案制定后,滨海新区审计局第一时间召开滨海新区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进行学习研讨。会上,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作为领导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党员、干部学习。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发扬“三牛”精神,提升审计监督质效,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为实现“十四五”高起步、加快建设“滨海新城”贡献力量。

    三、全体干部跟进学,党员带动群众学,发挥党员先锋性

    滨海新区审计局各党支部也相继组织支部党员进行党史专题集中学习,学习中央、市委、区委及本单位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使支部党员干部明确本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个阶段的目标任务。各支部党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处室群众进行党史学习,做到领导干部带动党员学习、党员带动群众学习,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24 15:31:3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