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新闻中心

巾帼建功立业 共建美丽滨城
发布日期: 2021-03-08 10:4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机关女同志“滨海人爱滨海”共建美丽滨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滨海新区审计局机关工会、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女同志开展参观国家海洋博物馆活动。

    国家海洋博物馆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是一座集收藏保护、展示教育、科学研究、交流传播、旅游观光等于一体的国家级、综合性、公益性海洋博物馆,通过以地球、海洋、生命、人类相互依存共生的系统展示,揭示人海和谐的真谛,引导社会公众更加了解海洋、热爱海洋和保护海洋。

    走进国家海洋博物馆,大家先后参观了“远古海洋”、“今日海洋”、“海洋天文”、“筑梦极地”等多个展区,系统学习了海洋、天文相关知识,对我国海洋建设和天文地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此外,大家还前往“海灾厅”观看了海啸等自然灾害的场景,身临其境感受大自然的巨大威力。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述和引导下,大家认真倾听并不时驻足观看件件展品,神秘海底世界生物让大家领略到我国博大精深的海洋文化和生生不息的海洋文明。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大家开拓了眼界,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建设海洋强国、发展海洋经济的重要性。各位女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的意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使命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好地开展审计监督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建设海洋强国添砖加瓦,为实现滨海新区“十四五”规划高起步,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8 10:41:5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