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新闻中心

新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5 10:1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审计局高度重视,采取多种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迅速成立了由局长担任组长,副局长担任副组长,各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审计局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加强防控措施,强化岗位职责,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防控意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单位LED屏、手机短信、微信工作群、津滨海、科普中国APP等平台,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和知识,让大家第一时间了解相关动态,增强预防意识,提升干部职工自我预防能力,并每天给宣传部报送《疫情防控社会宣传情况统计表》。

    三是实行由局领导带班负责制,每日由各室负责人及时了解本室干部职工身体状况和与外界人员接触情况,报送至办公室,每日报送《滨海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日报表》。

    四是积极参与街镇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号召,在保证自身足够工作力量的同时,组织暂无具体工作任务的干部到居住地所在街镇报到,参与街镇安排的具体防控工作。

    五是做好应急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局领导、各室负责人确保通信24小时畅通,随时取得工作联系。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8/6 10:16:4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