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新闻中心

市审计局局长马珊珊来新区审计局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7-25 19:4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市审计局局长马珊珊一行来新区审计局调研审计工作情况,局党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向前汇报了关于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及市委审计委员会历次会议精神情况及相关措施、“小金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区县惠企利民专项审计情况,以及审计局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

    马珊珊局长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审计委员会三次会议和市委审计委员会四次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加强“小金库”专项治理力度,把问题查深查透,并配合协调好市检查组在新区的工作。要将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惠企惠民情况专项审计工作作为今年的重中之重,围绕“及时、直达、精准、安全、绩效”目标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抓实抓细抓好相关工作。马珊珊局长对新区审计局的审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新区审计局继续保持成绩,做好基层审计工作的领头羊,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真审、严审、全审、深审”工作要求,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深化审计改革创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健全“治已病、防未病”长效机制,更好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5 20:02:4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