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看望低保老人 传递温暖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11 14:2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滨海新区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看望低保老人传递温暖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家住滨海新区远洋里平房的一级残疾、离异低保的62岁赵庆忠老人。

       支部全体党员自费购买了米、面、油、牛奶送到老人家中,副局长沐伟、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秀香与赵庆忠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仔细询问了老人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赵庆忠老人对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的慰问表示感谢。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了“以人民为中心”宗旨意识,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解难释疑,问需帮困,与贫困户手牵手,心连心。今后新区审计局还要常态化推进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确保活动成效,做到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努力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11 14:47:5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