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新闻中心

新区审计局深入走访企业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11 14:2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促进新区企业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近日,新区审计局副局长张武带队先后走访天津华戎实业有限公司、天津市金鹏管桩制造有限公司和中建六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

    帮扶组在走访过程中同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及后续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同时向企业宣讲“惠企21条措施”、“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7条”等举措,对企业提出的各方面问题,在现场答复的基础上持续跟进,做好勤务员,当好“店小二”。

    此次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通过三级问题协调解决、“线上线下”双线推进等工作机制,切实为企业和项目排忧解难,践行“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主动为企业、为企业家服务,营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一流营商环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11 14:23: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