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审计局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7 14:0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滨海新区审计局响应区委组织部号召,积极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党组书记李向前同志以“弘扬民族精神坚持人民至上 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为“党课开讲啦”活动拉开序幕。随后,党组成员沐伟同志以“滨海人爱滨海”、张武同志以“抓好党建工作不断增强服务基层本领”为主题分别在分管处室进行了党课宣讲,部分党支部书记在本支部也进行了党课宣讲。

    通过此次“党课开讲啦”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风雨无惧,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7 14:06:0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