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审计局举办党支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5-21 08:3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积极响应新区区级机关工委模范机关创建的号召,进一步规范全局各党支部建设,切实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近日,滨海新区审计局举办支部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局党建工作室组织,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兼职党务干部参加。

    会上,党建工作室有关同志就党支部日常工作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两方面内容对各支部干部进行培训,并结合先锋网填报进行详细讲解,加深了各支部对党务工作的理解。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各支部对党务工作的认识,充实各支部干部的党务知识,使得在今后各支部日常工作的开展中有标准可循。培训会后,各支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会虽然时间较短,但主题集中,内容丰富,务实管用,受益匪浅,为今后各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21 8:32:2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