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21 08:2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地营造崇廉尚洁的工作氛围,近日,滨海新区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集中开展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总结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0年的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为加快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我们审计干部必须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大力加强自身建设,行动上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自觉遵守审计署“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认真做好审计人员思想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坚持挺纪在前,强化纪律执行;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坚持以上率下,抓住“少数关键”。全体审计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新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21 8:30:0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