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理论

问题38 近年来,审计机关组织实施了哪些典型的政府投资审计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5-12 09:2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的十八大以来,审计机关主要开展了西电东送工程审计、高速公路项目审计、三峡地下电站竣工财务决算草案审计等政府投资审计项目。在项目选择上,注重把政府投资审计项目与行业性、区域性审计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对政府投资的绩效审计,把检查项目建设情况、建成后的运营状况和实际效果相结合,把评价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相结合,促进投资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的提高,推动投资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化。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12 9:26:4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