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理论

问题37 近年来,审计机关在规范和创新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方面有哪些做法?
发布日期: 2021-04-29 15:3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的十八大以来,审计机关以投资审计转型和现代化为目标,以理念创新、理论创新、技术创新为动力,着力推进“三个转变”,即从数量规模向质量效益转变、从单一工程造价审计向全面投资审计转变、从传统投资审计向现代公共投资审计转变。

    针对投资审计多年来一直存在的相关制度机制不够完善、部分投资审计工作质量不高和审计结果运用不规范等突出问题,2017年9月,审计署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意见从“坚持依法审计,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持突出重点,切实提高投资审计工作质量和效果”、“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有效运用投资审计结果”、“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加强廉政风险防控”4个方面,对投资审计工作进行进一步规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29 15:35:2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