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动态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观李大钊纪念馆和李大钊故居 传承红色基因 铸牢青年之魂
发布日期: 2023-05-26 16:28      来源: 区审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滨海新区审计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和李大钊故居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干部弘扬革命光荣传统,赓续红色精神血脉,汲取青春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行参观了李大钊生平事迹陈列展览、李大钊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展览、李大钊纪念碑林、李大钊故居等,以详实的资料配以现代化展示手段和多种艺术形式,全面系统地展现了李大钊波澜壮阔的一生以及对中国革命做出的丰功伟绩,突出展现了大革命中李大钊等早期革命者艰苦卓绝的革命活动和革命先驱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本色。李大钊同志作为中国革命的“播火者”,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新时代青年树立了光辉典范。

    通过组织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瞻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活动,有效满足青年干部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思想伟力的实际需求,教育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品格,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砥砺奋进。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26 16:31: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