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动态

滨海新区审计局机关工会赴李大钊纪念馆、 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6 16:18      来源: 区审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进一步锻造审计干部的革命精神,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的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助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滨海新区审计局于5月19日,组织全体会员赴河北乐亭参观李大钊纪念馆、故居,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参观活动中,大家通过一件件详实的文物资料和现场声情并茂的讲解,深入了解李大钊同志从出生到就义短短38年的生命历程,他一心为国为民,不怕牺牲,追求崇高理想,并为之英勇献身的崇高革命精神和风范。寻访先辈足迹,走进李大钊故居,透过原址原貌的场景展示,让广大党员干部与革命先辈来了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沉浸式感知李大钊同志的生活印迹和成长历程,以及“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家国情怀。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红色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李大钊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遗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扛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和担当,积极投身到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实践中来,持续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贡献审计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3/5/t_261627560.jpg&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26 16:28:4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