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动态

滨海新区审计局让“滞销菜”变“暖心菜” 双万双服促发展 助企纾困添爱心
发布日期: 2023-05-17 14:00      来源: 区审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滨海新区审计局关注到位于滨海新区新城镇的中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因订单变动及市场行情等原因,辛苦种植的卷心菜面临滞销难题,大量蔬菜被困在田间地头,如果不能及时出售,将给企业带来极大的经济损失。为最大程度帮助企业解决当前困难,区审计局第一时间下发紧急倡议,号召全局领导干部进行购买帮扶,帮助其渡过难关。通知下发后,全局领导干部争先恐后,纷纷进行爱心认购,以购代帮。大家你5斤,我10斤,不足一小时,便订购卷心菜几百斤。


    将订购信息交付企业后,一直愁眉紧锁的企业经营者露出了舒心的笑容,对区审计局的快速响应和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本次滞销蔬菜的爱心订购,让“滞销菜”变成了“暖心菜”,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也诠释了区审计局领导干部的爱心、责任和担当。区审计局已与帮扶企业达成长期爱心订购意向,主动对接,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同时,立足本业对接企业,积极宣传最新营商政策,详细了解近期企业经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更高效、更温暖、更高质量的服务,进一步拉近政企距离,以实际行动落实我区“双万双服促发展” 活动,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展现了审计人主动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17 14:01: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