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动态

滨海新区审计局召开审计整改督查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5-13 15:0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7日下午,区审计局召开审计整改督查会议,16家整改责任单位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区审计局、区财政局负责同志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和市委审计委员会关于审计整改的相关文件,以及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审计整改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审计整改总体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6家整改责任单位汇报交流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区审计局对督办的审计整改事项提出了具体督查督办意见。

    会议强调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扛起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增强做好审计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明确分管领导、牵头业务室、具体责任人,完善审计整改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审计整改措施,落实审计建议、完善制度机制,按时报送审计整改资料,确保审计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主管部门主动履行行业监管责任,督促整改责任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坚决防止简单整改、假整改、不整改,提升督办力度。

    各整改责任单位表示将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2/5/t_1315748254.jpg&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5/13 15:07: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