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动态

滨海新区审计局召开新河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 2022-05-07 08:4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区审计局召开了新河街道三位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会议由区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主持,新河街党政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上,审计组成员对审计工作纪律进行了宣读,就工作任务的总体安排、审计重点内容、具体要求作详细说明,并对经济责任审计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宣讲。

    此次进点会,审计组还着重加强了对有关审计法规的宣传,以“经济责任审计明白纸”的形式,从思想认识、资料提供、及时反馈意见以及审计整改四个方面,就如何配合做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解释,在争取被审计单位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开展的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审计工作效率提高和审计规范化建设。

    新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代表街道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并指派专人与审计组对接,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审计组所需相关资料。同时新河街将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切实提高街道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5/7 8:45: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